婚禮已辦完快半年,拖著拖著現在才來推薦我的新祕Mica

定結當天幸好有她相伴,才能安心辦完婚禮,超感謝!!

一直以來都潛水,也沒發過文

但籌備階段受PTT版上資訊幫忙很多

而且辦婚禮過程中有些貴人真的不推薦對不起自己良心啊...

那就先以我的神仙教母Mica做第一發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信能夠在婚禮當天美美的,應該是每個新娘的願望吧

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神仙教母,真是一門很大的功課

尤其選定幾個喜歡新祕詢問時間後,居然都約滿!!

距離婚期還有一年,不禁開始心慌慌,有的新娘手腳真的很快QQ

 

由於比較喜歡韓系清透的妝感,不喜歡日系妝太強調睫毛像扇子(?)和腮紅

所以在找新祕作品時已有大概的方向

也很幸運找到心目中的新祕Mica

當初在洽談時一度猶豫是不是要試妝再下訂?

但仔細看過Mica所有的作品後,很肯定她就是我要的新祕!

因此跳過試妝!(不過Mica還是有提供試妝喔~)

婚禮前有一些疑問可以透過mail或者line的方式跟Mica聯繫

新娘總是有一千兩百萬個擔心,但她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

也在婚禮前夕提醒我婚前的保養和當天起床要做的準備

 

定結同天+午宴的婚禮,Mica一早五點就準時在飯店出現

接到Mica電話我就融化了XD  聲音怎麼可以這麼溫柔啦!!!!

之前都是線上溝通,沒聽過本人聲音,完全就是可以安撫煩躁新娘的柔聲細語啊

 

Mica到房間評估場地後

確定好化妝位置並把她的工具擺好,調好光線

動作輕柔但又十分迅速

細心的幫我做保濕保養和上妝

A0026VAN_0372   

化妝過程中會隨時詢問我皮膚或眼睛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

頭髮造型時也會隨時注意我對熱度和髮夾的感覺

很快的在時間內完成我第一個文訂妝髮,還有時間可以再跟我溝通進行微調

 

But 這時發生緊急事件!!!

媽媽婆婆和伴娘在我妝髮的同時到當地髮廊弄頭髮和化妝,

此時伴娘傳來我老母的完妝照

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,My God!!!!! 是黑山姥姥膩!!!

(基於保護老母名節的立場不附圖啦,但真的很可怕,嘴唇還是用唇紙染的顏色超深= =)

媽媽因為平常沒有化妝習慣,算是乖乖就範型,髮廊下手很重....

把她變身成另外一個人加老了十歲(夭壽鬼!!)

婆婆平常有上淡妝,對於化妝也比較有想法,擋掉很多她不要的,所以才沒有成為黑山姥姥第二

總之我當下立馬跪求Mica等下一定要救我媽,Mica二話不說就答應了

媽媽一進門就被我推進化妝間,讓Mica施展神技救火

也幸好她動作很快,有剩一些備用的時間拿來應付這個突發狀況

只能說這場婚禮要是沒有Mica,我媽可能現在都不想要看到她婚禮照片惹

媽媽的妝容被救回來這件事,讓我十二萬分感謝Mica!!!!!

也讓我馬上決定另外一場婚禮直接請新秘帶助理畫媽媽妝,不要讓媽媽們自己找外面髮廊

 

 

回想起這件事,還是心驚膽顫

還是先定一下心神,回來分享訂結當天的五個造型

 

文定-好媳婦低包頭

 IMG_0892.jpg IMG_0897.jpg 

IMG_0908.jpg IMG_0912.jpg  

白紗迎娶-中盤髮配中長頭紗

 A0527VAN_0747.jpg 029.jpg IMG_0920.JPG IMG_0923.jpg  

白紗進場-高盤髮配上小皇冠和頭紗

 A1490VAN_1491.jpg IMG_0945.jpg IMG_0946.jpg  

二進-跳舞進場,搭配活潑的鮮花髮圈

 IMG_0956.jpg IMG_0959.jpg IMG_0962.jpg  

送客-時尚名媛感

 IMG_0969.jpg IMG_0971.jpg IMG_0974.JPG IMG_0978.jpg  

真的要大推Mica的妝髮技巧和服務態度

親朋好友的稱讚,讓我一整天走路都輕飄飄~~

每次回房要換造型的時候

她已經把禮服準備好,貼心的幫我脫鞋,催促我上廁所喝口水再換下一套

換完後,跟著我到宴會場外,確認一切沒問題順利進場後

才回房間準備下一套的用品,也幫我把換下的禮服收好

我的白紗裙擺還蠻長蠻重的(如下圖),連攝影師幫忙搬完都說欸....會流汗欸

真不知道Mica一個人是怎麼辛苦把它摺好塞回婚紗袋的...

A1593CHI_4495.jpg  

 

只能說太太太感謝婚禮當天有她相陪

有一個好新祕當神仙教母

能夠冷靜又快速的處理各種突發狀況

真的能讓新娘放心又順利的辦完婚禮

也誠心推薦Mica給有需要的新娘做參考唷

附上Mica的粉絲專頁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MicaBrid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