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分享我們的喜餅,是好吃又好看的巧瑞吉CHOCORICH^^

 

 

一開始找喜餅的時候,就鎖定要找手工餅乾

上網找了幾家評價ok,包裝也覺得很漂亮的,就請各家寄試吃包過來。

順帶一提,郵寄試吃包還蠻方便的,畢竟手工餅乾不像大牌喜餅店

手工餅乾店門市可能就那麼一家,可能四散在北中南

像是巧瑞吉在台北,而且巧瑞吉的營業時間很微妙

平日只開到晚上六點,假日只開星期六,營業時間也短(有沒有這麼大牌!但事後證明真的是有這實力!)

不住台北要到場試吃,不僅花車資還要約時間,家人可能也無法一起去

是無法一次解決很多家滴,有鑒於效率,郵寄試吃包這種方式還蠻方便的。

喔對,別家的試吃包都是寄個幾種類別,隨意包一包寄過來,大概100-200元

只有巧瑞吉跟我說,要試吃就要訂整盒的!!(再度被大牌嚇到!但還是硬要試吃)

送來的試吃幾乎包含所有口味,連中意的喜餅盒和紙袋也會一起寄過來

所以相比其他家,他的試吃費用是蠻高的,我們的試吃是訂了花彩甜心八宮格+運費,計810元

但其實這作法也不錯,因為長輩們喜歡很具體看到包裝長怎樣,內容物等等,沒看到實體他們不安心。

 

本來想說和老公先試吃幾家不錯的再請家人試吃,但發現....夭壽喔這樣會胖死,所以就統統先寄回家

等貨全到,就開始全家人試吃喜餅之路啦~

家人被我逼迫著邊吃邊舉牌評分,我還很認真算積分

大概吃到第三家味覺麻木,吃的速度從100變到20之後

我老媽神來一筆,把巧瑞吉從冰箱端出來

(因為巧瑞吉用低溫宅配,老媽就覺得這是一盒要冰的喜餅XD其實只有巧克力的餅乾要啦)

Tiffany綠的盒子,實體顏色真的超美!!

 IMG_4406.JPG

 IMG_4392.JPG  

 

打開後更感覺有金光,燈燈燈~~~

頭一個口味是杏仁小魚干

 IMG_4393  

爸媽吃第一口馬上活過來舉牌,10分!10分!!

接著弟弟和老公也跟進,10分!10分!!

完全無異議50分,滿分通過。

小魚干很脆,杏仁也很脆又香,搭配起來天衣無縫,絕佳拍檔啊!!

而且喜餅很少見這種口味,真的老少咸宜,

之後送喜餅給阿嬤,第一包就開小魚干,想說阿嬤應該無法一次吃完

轉身要拿個小樂扣幫她裝起來,再回頭...

阿嬤!!!!哩那ㄟ呷瞭瞭!!!居然瞬間全吃光

 IMG_6386.JPG    

 

被小魚干驚艷到後,突然家人試吃的速度又往上飆升

最後居然是怎麼辦?怎麼只能選八種??的這種狀況

其他家未試吃的手工餅乾直接被我們冷落了哈哈哈抱歉啊

小魚干穩坐第一名寶座後,再來介紹厲害的口味

不得不說,巧瑞吉的巧克力系列餅乾真的真的很好吃!!

 

巧克力餅乾

不是薄片,是很厚實的硬餅乾,吃完齒頰會留香

 IMG_4412  

核果巧克力

冬季限定款,巧克力比較甜,但配上核果很不錯

 IMG_4404  

焦糖巧克力

蠻特別的,軟的餅乾配上中間甜甜的焦糖

 IMG_4398  

錢幣巧克力

選用瑞士菲和林_艾卡諾62% 苦甜巧克力,完全不膩,愛吃有點苦味的巧克力可以吃這款

 照片取自巧瑞吉官網

是說一開始還誤會它是這種錢幣巧克力...一直說我才不要!!我錯惹(跪)...

照片取自網路

 

 

我們家是巧克力控,所以對巧克力系列完全無招架之力,前八名的口味中有三樣是巧克力XDD

最後考量到賓客的口味可能各異,勉為其難只留下核果巧克力、焦糖巧克力

其他口味我們選了

拿鐵咖啡

濃濃咖啡味,新娘嗜喝咖啡,所以私心要有一個這種口味

 IMG_4402  

比娜塔

口味很特殊,焦糖核果的口感,是軟的餅乾

 IMG_4397     

洋蔥

有洋蔥!!口味特殊,我爸對它的愛超過小魚干,可能有人會不喜歡,因為洋蔥味超濃

但不少親友都大讚沒吃過有洋蔥口味的喜餅

 IMG_4399

芝麻

安全牌,長輩一定喜歡,養生又營養

 IMG_4416

夏威夷豆奶油

這種口味也比較少有,我媽愛吃堅果類,直稱好好吃

IMG_4419 

 

喜餅送出後,朋友、同事紛紛有回饋,有人收藏盒子和紙袋,也有人說因為太好吃才一開盒就吃掉一半才驚覺煞車

爸爸媽媽的朋友們也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手工餅乾

長輩們本來覺得紅色盒子喜餅才比較喜氣,不過後來也被巧瑞吉的Tiffany綠折服了喔呵呵~

餅乾雖然不多,但很紮實,小家庭的親友吃下來也不會太有負擔

文定擺放六禮時也很大方好看唷~

A0183VAN_0513.jpg A1326VAN_1449.jpg  

整體來說,真的很推薦想找手工餅乾的新人訂巧瑞吉

如果硬要說有缺點的話,可能就是訂單太多餅乾太紅

盒數要在到貨日15天前確定,不然追加盒數只能看出貨狀況延後到貨

這點對於新人來說不太方便,因為總是有人喜歡在最後關頭才跟你確定要不要來啊啊啊~~~

可以不要這麼折磨我們嗎QQ

不過我們的作法就是寧可多訂,不要少訂,多的總有辦法解決,少了真的很麻煩。

門市小姐很親切,幾次通電話下來都給人很安心的感覺

但因為門市營業時間比較短,所以大部分還是用mail聯絡,他們回信速度也蠻快的喔。

提供給有需要的新人做參考囉!

 

巧瑞吉官網http://www.chocorich.com.tw/

電話:02-8751-8992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4弄19號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林小宜 的頭像
林小宜

Sunnydoll 每天是晴天

林小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